top of page

欧洲冠军杯推荐 摩纳哥(主场) VS巴伦西亚


这场比赛两队都有一定的实力,首回合的交手中, 巴伦西亚在主场取得3比1的胜利,晋级门票已经紧紧握在手中,主队想晋级,势必要加强进攻,可能引起后防空虚,让客队得到破门机会,本场比赛客不败机率大。

主队开季至今在法甲出赛3场,除了首战拿下胜利外,另外2场比赛只有收获平局,以他们的实力来说,这样的表现并不理想。

客队上周以3比1大胜主队,周末的比赛在有所保留的状况下,客场出赛拿到平局,上季他们在西甲19轮的客场比赛,只有输掉4场,表现相当不错。

两队过去2次交手,主队从没有赢过客队。主队最近20次在主场出赛,胜率只有百分之40,赢盘率也不到百分之50。客队最近20次客场出赛赢盘率有百分之58的水平,在稳守的前提下,看好客队不输球。

推荐: 巴伦西亚 受让平半过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訂閱我們的網站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