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红魔鬼大换血如火如荼

 【大公报讯】综合ESPN FC、每日邮报消息:翼锋迪马利亚、射手尹佩斯及门将迪基亚,已在蓄势准备离开“红魔鬼”曼联。消息指迪马利亚获巴黎圣日耳门以6000万欧元挖角,费伦巴治就罗致尹佩斯与曼联已达成协议,皇家马德里主席就亲口证实迪基亚即将来投。

  有法国报章爆料,透露法甲巴黎圣日耳门已向曼联开价6000万欧元收购迪马利亚,该名阿根廷翼锋本人亦已同意加盟,连个人条件亦已倾妥,现只候曼联方面的回应。迪马利亚去年夏天原本落户圣日耳门,但欧洲足协以财政公平条例煞停交易,如今获解禁即急不及待罗致心头好,据知该会更不惜把荷兰守将云达韦尔纳入交易一部分。

  皇马主席爆交易确定

  与此同时,土超费伦巴治据称亦与曼联达成协议收购荷兰射手尹佩斯。31岁的尹佩斯和曼联尚馀1年合约,但他已未能确保正选位置,为踢明年的欧洲国家杯,不得不另寻比赛机会,据报他将签约4年。

  至于盛传转会皇马已久的迪基亚,就很可能在卡斯拿斯确认离队后来投。据报皇马主席佩雷斯在与电视主持闲谈时,“爆响口”指“迪基亚的交易已告确定”,传媒亦指皇马将付出约4000万欧元转会费,与该名前马体会门将签约6年,税后年薪达500万欧元。迪基亚目前仍照常跟随曼联操练,职业道德比妄自尊大的利物浦翼锋史达宁好得多。 人生就是分分合合 关注体育狂热杂志: http://book.flipbuilder.com/boyucelue/

图:尹佩斯(左二)与迪马利亚(左三)下届未必再是队友\资料图片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訂閱我們的網站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