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英超推荐:曼联(主场) VS 西汉姆联 12月5日

两队在英超赛事前13轮踢完后,都有相当优异的表现,主队曼联在联赛前13轮踢完后拿到27分积分,排名高居第2;客队西汉姆联本季可说是除了莱切斯特城外,第2大惊奇,前12轮踢完拿到21分的积分,排名在联赛第6,下季相当有机会参加欧洲赛事,不过两军过去交手,「红魔」曼联有着一面倒的优势,客队此战想要爆冷并不容易,主胜开出可期。

曼联在10月3日输给阿森纳后,已经连续8场比赛没有输球,球队状况维持高档,本季在联赛主场也是保持不败,出赛6场拿下4胜2平的成绩,攻击能力有一定水平,主场场均进球数达到1.5球,防守表现更是优异,在主场至今只有1个失球,客队想要攻破主队大门并不容易。

西汉姆联本季战绩能如此优异,有2个重要的原因,第一个是本季攻击效率奇佳,场均进球数来到1.92球,完全摆脱上季贫攻的状态。第二个原因是客场表现凶悍,客场出赛6场拿下4胜1平1负的成绩,表现比主场还要好,客场场均进球数来到2球,是英超客场进攻第2好的球队。

从近况来看,两队近期都保持着一定水平,但从过去双方交手纪录来看,曼联可以说是有一面倒的优势,最近4次双方在曼联主场交手,都是由曼联拿下胜利,虽然主队还有欧冠的比赛要顾,但是以本季曼联在主场的威力和过往对战的心得,本场比赛主队应该还是能取得1球的小胜。

推荐: 曼联主胜。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訂閱我們的網站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