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黄蜂不敌塞尔克人 林书豪14分5篮板


美国职篮NBA夏洛特黄蜂队今天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塞尔克人队,挑战5连胜。队上台裔球星林书豪出赛32分钟,10投5中攻下14分,另有2助攻5篮板。终场黄蜂以93比98落败。

首节领先的黄蜂,次节一度被塞尔克人追上,但靠阵中台裔球星林书豪中场前的关键妙传及两罚俱中,以42比38领先塞尔克人。

次节黄蜂多数时间保有领先,塞尔克人虽在中场前将比分追上,但黄蜂先是靠沃克(Kemba Walker)跳投要到领先,林书豪再以漂亮助攻帮助泽勒(Cody Zeller)灌篮得分,让黄蜂拉开领先,接着林书豪又在中场前13.4秒罚进两球,让黄蜂在上半场以42比38保持领先。

林书豪在首节剩下3分16秒时替补上阵,首节他有2分、2篮板的表现,次节开赛不久,林书豪就再以一次切入拿下分数,中场前13.4秒,林书豪切入时遭到犯规,他稳稳罚进两球,上半场他攻下6分,传出1次助攻,另外抓下3个篮板。

第三节林书豪没有得分,但送出1次助攻。塞尔克人在这节逆转,反取得73比69领先。

林书豪于第四节留在场上,一举进帐8分。终场黄蜂以93比98落败。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訂閱我們的網站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