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印度I联赛希望和印超合并组成新联赛


印度I联赛希望在未来两三个赛季内和印度超级联赛合并,共同开发印度足球市场。

在印度,印度超级联赛(Indian Super League)并不是官方职业联赛,官方职业联赛是印度I联赛(I-League)。相比而言,印度超级联赛就像一个大的表演赛,通过从全世界挖掘来球星打短期比赛,从而利用明星效应吸引观众和电视转播。

“很明显,最终需要一个联赛。”印度足协秘书长库沙尔·达斯告诉足球内幕网,“对于有11个俱乐部的印度I联赛和有9个俱乐部的印度超级联赛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们需要一个联赛,这很难,需要时间,但一定会实现。”

印度I联赛CEO苏南多·达哈尔表示,“我们提出了将传统的I联赛和印度超级联赛融合,展开一个联赛而不是两个。事实上,我们正在和利益相关者谈判,包括特许经营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訂閱我們的網站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