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BA选秀状元 - 76人挑走西蒙斯

2016年NBA选秀今天在布鲁克林进行,选秀结果,拥有状元签的费城76人队,一如预期的选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本西蒙斯,西蒙斯成为本季选秀状元。

选秀第二顺位榜眼,洛杉矶湖人选择了杜克大学的英格拉姆。第三顺位探花,波士赛尔蒂克队选择了来自加州的贾伦-布朗。今年选秀前三名的选手都是前锋球员。

第四顺位太阳对选择了来自以色列马卡比的德拉甘-本德尔。第五顺位明尼苏达灰狼,选下克里斯邓恩。

今年选秀状元西蒙斯,具有6呎10吋、245磅的标准大前锋身材,他有灵巧的运球能力、顶级的体能条件、绝佳的传球视野,斌此被许多人认为是詹姆斯的接班人。

在上季NCAA的比赛中,他缴出平均19.2分、11.8篮板、4.8助攻、2抄截、0.8火锅的全能成绩。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訂閱我們的網站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