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积极说服雷艾伦复出, 勇士三分恐打破联盟平衡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报导,金州勇士队目前正积极找寻一些季后赛经验丰富的老将为球队的核心阵容再添帮手。目前他们口袋名单的首位正是著名射手雷枪Ray Allen,此外前迈阿密热火控卫Mario Chalmers、纽奥良鹈鹕队中锋Kendrick Perkins等有冠军经验的球员也引起了勇士队的兴趣。

勇士队成功签下今年利伯维尔场的头号球星Kevin Durant,成功打造“KD+Curry+Thompson+Green”四巨头组合。接下来他们首要工作就是为主力球员找寻一些优质帮手。

在此之前,勇士队已经成功招募到上个赛季在达拉斯小牛队表现出色的Zaza Pachulia,顺利补强中锋位置。稍早,他们又和一心追逐冠军戒指的David West签下一年的底薪合约。

勇士队阵容中还剩下3到4个名额,他们需要用剩余的薪资空间来找寻一些合适的自由球员。这些球员大致上可分为三类:一是希望寻求总冠军的老将,二是有意重返联盟的退役球员,三是一些来自于发展联盟的球员。

在目前勇士队的追求名单上,Ray Allen排在第一位。事实上,在过去两年,勇士队一直不断试图说服Ray Allen复出,并开出一年155万的老将底薪合约。Ray Allen是NBA史上最出色的三分射手之一。Ray Allen生涯平均可贡献16.1分3.8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超过四成。一旦他选择加盟勇士,这支球队将拥有Curry、Allen、Thompson及KD四名精准射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訂閱我們的網站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