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通汇 - 第四方支付服务提供商

如果说您已经对处理大量的银行卡需求感到厌烦!

如果说您已经对第三方支付的高手续费感到无耐!

您的财务方案救星 - 『通汇 - 第四方支付』已经火热降临了!!!

现在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第四方支付?

第三方支付介于银行和商户之间,而第四方支付则是介于第三方支付和商户之间。通汇第四方支付集成了各种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银行/合作电信运营商/其他服务商接口,集合了各个第三方支付及多种支付渠道的优势,根据商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形成支付通道资源互补优势,满足广大运营商需求。

通汇第四方支付的优势是什么呢?

申请迅速: 您无需再耗费一两个月时间等待商户申請的作业流程, 只要通过我们的审核及验证, 支付接口立即下来.

完整整合第三方: 通汇第四方支付集合了各个第三方支付及多种支付渠道,包含18家银行以及微信支付。

无需大量银行卡=零风险 :通汇第四方支付打破传统存取款模式,所有的存取款方式都是由系统配对玩家所提交的存取款数据,进而达成每笔存取款银行账号都不一样,不但降低您对银行卡的需求,也降低了您与玩家间的风险。

通汇第四方支付哪里能申请?

全亚洲唯有『博宇策略』独家代理, 现在谘询还送一个月免费试用服务!快! 数量有限申请要快!

谘询skype: jay.shen.js

*诚招代理合作*

PS. 目前所有免费试用名额已经全数申请完毕!!! 请见谅!!

近期会再与平台商讨论是否择期开放~ 谢谢各位支持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訂閱我們的網站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