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闻稿:【凰博体育】国王杯推荐:皇马近况恐不敌莱加内斯

【凰博体育】国王杯

【凰博体育分析】

上季拿下欧冠冠军的皇家马德里,本季状况相当低迷,目前竟然只排在西甲联赛第4名,主帅齐达内随时有可能下课,他已多次喊话希望球队可以补人,但是皇马在冬季转会上仍没有任何动作,球队在近况上处于三连不胜的状态。

据博宇策略体育专员观察到皇马目前整体问题相当多,但比较大的病因是在攻击而不是防守,齐达内的战术,就是大量传中制造进球机会,但近期因本泽马受伤,少了他顶在最前面,为C罗制造机会,让皇马进攻威力打了不少折扣,本季C罗的状态也明显下滑,跑动上不如过去来的勤奋,少了本泽马在前面做苦工,把C罗放在最前点做拼抢,大大影响他的进攻能力,本场比赛本泽马因为伤势问题,依旧无法上场。

博宇策略体育专员分析:对于皇马来说,联赛争冠已无希望,接下来会把重心放在欧冠及一些杯赛上,西班牙杯目前进行到16抢8的阶段,皇马是有机会挑战冠军的,但过去三季皇马在西班牙杯都没有踢到决赛,显示对于这个杯赛,他们看重的程度不如想象中高,因此在这些杯赛要投注皇马前需谨慎思考。

莱加内斯本季目前排在西甲第13名,比预想中还要好一些,球队在主场的表现是4胜2平2负,不算太出色,但有一个特点,进球数少、失球数也少,8场比赛只有失掉6球,显见在防守上相当有一套,本赛季他们在联赛的失球数跟皇马一样,排名在联赛第三,防守威力不可小觑。

对于主队来说,本季保级应该不是问题,但是要争取到前几名去踢欧洲联赛,难度也很大,因此杯赛会是他们的重心,上一回合对赛实力强劲的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以1比0小胜,客场虽然2比1落败,但靠着客场进球优势取得晋级,球队近期也在主场拿下四连胜的佳绩,其中有3场比赛保持不失球。

凰博体育分析师表示从欧亚盘口面来看,本场盘口目前开出皇马客让一球/球半其实相当不合理,上季两队交手时,开皇马客让一球,当时皇马是联赛第一,莱加内斯只排在联赛第17,本季两队在排名跟实力更靠近的情况下,却开出皇马让球更深的盘口,有可能是庄家利用皇马专注杯赛这个话题,来造热客队,但皇马本季客场赢盘率并不高,本场要赢一球以上难度相当高,本场比较看好下盘开出。

推荐:雷加利斯受让一球/球半

   竞彩让球胜平负(+1)推荐:平

此文章已同步收录至以下新闻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訂閱我們的網站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